|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深安阳光电子有限公司

联网防盗报警系统, 一键报警系统, WiFi家庭..., 十户联防报警系统, 老人呼叫系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深安一键报警系统方案、深安校园一键报警器、深安一键报警系统方案
供应深安一键报警系统方案、深安校园一键报警器、深安一键报警系统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7供应深安一键报警系统方案、深安校园一键报警器、深安一键报警系统方案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5 08:35
  询价
详细信息

“供应深安一键报警系统方案、深安校园一键报警器、深安一键报警系统方案”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3c认证
品牌: 深安 类型: 防盗报警系统
用途: 校园紧急报警 型号: SA-GSM9
规格: 标准 商标: SSG
包装: 标准 产量: 1000000

“供应深安一键报警系统方案、深安校园一键报警器、深安一键报警系统方案”详细介绍

  深安一键报警系统方案、深安校园一键报警器、深安一键报警系统方案

随着十二五规化平安城市建设的不断深入,平安城市建设取得了很大的成果。平安城市的建设,同时为社会治安的提升也带来了空前的改善。为了方便市民紧急救助,很多城市设立了一键式报警器装置在公共场所。

公共场所的防范防范建设是社会发展趋势的需求,同时对当社会治安管理有着重要的意义。全国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着这项活动。据青岛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一键式报警装置必须安装在警情高发地、人员流动密集地,或重点区域,具有报警、宣传、接受群众举报和意见建议等功能;一键报警器装置点设置在交通相对便利、治安相对复杂、人员相对集中的区域,既方便民警休整,又方便民警出警,还可以提高见警率。

为提高公安机关快速反应能力,青岛警方建立了局指挥中心和基层所队二级指挥分中心相配套的二级指挥架构。指挥中心设置指挥区、接警与视频同步区、参谋区、情报区等功能区块,可实现“四个可视化”运作:即报警定位可视化、巡处警力分布可视化、警情现场可视化、处警过程可视化。

为缩短报警人拨打110电话等待时间,在接处警系统软件上进行设置,并对接警员工作进行考评,确保报警求助电话快速接听。同时,还创建接警视频同步区,对接警员和视频同步分析人员“一配一”配置,做到警力未到、视频先到。

为提升实战效能,青岛警方还创建了由指挥中心、情报中心和合成作战室组成的合成作战中心。一旦出现重大警情,指挥中心、情报中心、合成作战室同时启动,实行一站式合成作战,实现指挥、情报、业务警种之间的无缝对接。

通过指挥中心统一指挥、多警种合成作战,实现了快速处置、科学处置。

现代警务指挥体系的构建,使青岛警情案情全面下降。全面覆盖主城区。

为主动适应现代警务发展要求,青岛市公安局以110接处警勤务机制改革试点为突破口,探索合成作战工作机制,打造以情报信息主导的精细化警务工程,极力构建现代警务指挥体系。成功的经验像全国全面的推广。

联系人:冯腾飞     QQ:2880195597
 手机:13923791310
 电话:0755-33022995
 Email:2880195597@qq.com
 公司网址:http://www.allyking.com/
           http://www.jinhuicong.com/
           http://www.szfyx.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麻磡工业区18号9栋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